主页 > 生活 > 繁忙之中,请留残步

繁忙之中,请留残步

归类于 生活

16024345-1-Q957

生活越来越忙,忙的不知道方向了。
心越来越累,累的不知道何处是归宿。
思维越来越乱,乱的像生了杂草。

嘿,哥们,该停下来,理一理人生了。

虽然阅历不多,但是还是看到了,有计划的人,总是过得比较从容,也比较幸福,而没有计划的,却很辛苦,总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。昨天听了一个培训,演讲者讲到战略的重要性,看来对生活有计划的人,是比较有战略思维的。如果从小缺乏相应的锻炼,怎么培养战略思维呢,即使是对人生的一些规划也好的。

战略似乎应该相应的伴随一个目标,没有目标,战略也是白费的。现在出现的“生活忙”,“心累”,“思维乱”,看来都是没有目标导致的。其实呢,我还是有目标的,或许是因为目标太多了,实现有“比较大的困难”,所以感觉心中堵了一块大石头,不能轻松应对生活中的各种事情,只好望“目标”而兴叹了……

必须拷问内心,究竟希望怎样的生活,定下一个绝不动摇的目标,再思考如何实现它。

现实世界如花似锦,各种诱惑不断呈现在眼前,所以必须拷问内心,自己想要的生活究竟是什么样的?在找到答案前,可以多尝试一下不一样的生活,努力寻找到让内心平静,满足,感觉幸福的事情。这或许会花掉挺长时间,不过只要找到了,就算时间长点也能接受,因为很多人一生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只是活在别人的眼中。

有了目标,如何实现呢?现在离实现目标还有多远?经过什么途径可以尽快实现目标?在实现目标的努力上,不要局限了自己的思维,应该多观察这个世界,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,自己最喜欢的方式去实现目标,这样在为目标努力的过程中,也是愉快的。

人生苦短,青春转瞬即逝,所以要珍惜眼前的一切。找到一个值得奋斗的目标,不怕失败,尝试着轻松快乐的实现目标,这样的人生我想已经足够完美了。很多事情无论怎么做,总会有人不满意,既然做不到让所有人都满意,不如多听听内心的声音,毕竟自己内心所想的,才是你真正想要的。

最后,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目标,并且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,都和快乐!

“Whatever your mind can conceive and believe it can achieve.” – Napoleon Hill

归类于 生活

评论已经关闭
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