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生活 > 做个有心人,多观察生活

做个有心人,多观察生活

归类于 生活

最近多次看到下面的新闻:

【最有爱树洞画】树洞画女孩王月,视觉传达专业大四学生,时常带着绘画工具,在石家庄九中街画画,网友称这才是学以致用的至高境界。我所在的城市也想要这么萌的树洞画!hearta_org

7453ef16jw1e2cejh7xb0j

生活中,我们总是行色匆匆,没空停下来留意一下周围,观察一下周围的变化。其实,只要稍微留心一点,你就可以为周围环境带来一些变化,哪怕是移动一下垃圾桶的朝向,使人们更容易将垃圾丢进去。上面的女大学生,很有创意,也是很会观察生活的。

学校和工作将人训练的职业化,使人们按照“常理”思考,这在解决现实问题时是合理且有用的,但是,却缺乏创新,没有了灵气。多观察一下学习和工作之外的事情,学会从不同的角度思考,就会发现新的天地,生活也会因此而更精彩!

归类于 生活

评论已经关闭
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