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生活 > 寻一个人渣,已婚男骗天真女孩的感情和钱财,在女孩家里偷钱

寻一个人渣,已婚男骗天真女孩的感情和钱财,在女孩家里偷钱

归类于 生活

我来自农村,父亲在2000年因病去世,家里有个妹妹比我小一岁,还有含辛茹苦把我们养大的母亲。因为父亲患病,家里经济拮据,妹妹没读多少书就一直在家附近的工厂上班,我一直在离家很远的城市上班。

2012年下半年到2013年上半年,妹妹认识了一个男孩,感觉投缘就开始交往起来。男孩说自己母亲在他很小时就去世了,他父亲娶了个后妈,后妈对他很不好,所以他不想回家,他家人也不管他。我家人都很同情他,他和妹妹经常一起来我家,从没把他当外人,我妹妹还天真的期望有一天和他结婚。

男孩说自己以前做过生意,会赚钱,希望尽快挣点钱能结婚。妹妹毫不犹豫的把自己辛苦挣的钱借给他,大约15000,还以自己的名义赊了一辆比较好的摩托车给他用。后来男孩还是差钱,妹妹没办法,找我又借了10000,说生意做完就会还。等到13年过年后,男孩又跟妹妹说钱不够,将我家里的1万的定期存款单拿去了。

转眼家里开始摘茶了。妹妹工厂不忙时经常回家帮母亲摘茶,摘的茶当天能卖几百元。妹妹将钱放在床头,第二天却不见了。经过追问,男孩承认自己偷拿了摘茶的钱。妹妹没有警醒,因为才几百元,并没有太在意。

13年5月假期,我回家了。回工作的城市之前,留了点钱给母亲,母亲在存放钱时,发现过年时我带回去的7000多元不见了。经过仔细思考,妹妹觉得很可能是男孩偷走了钱。首先是他不久前曾偷过摘茶的钱,其次是发现钱被偷了之前一段时间开始,男孩再也不来我家了,总是找各种理由避开妹妹。

可惜在这个时候,家人还没想到报案。妹妹追问男孩很久,男孩也没承认偷钱,妹妹逐渐认识到,这个男孩是在骗她。到13年下半年,他们算是分手了。这之前,妹妹让男孩写下了借钱的借条。男孩家在外地,从和妹妹交往开始就没提过家里人,妹妹也没去过他家,所以根本不知道怎么找到他。

我在网上进入了那个人渣的qq空间,从留言板里找到了一些认识他的人,了解到了一些别的信息。原来那个社会败类在和妹妹交往前已经结婚了,他从一开始就在欺骗我妹妹和我家人,可以说是非常有预谋的来我家,借由做生意需要钱骗取钱财。这和诈骗有什么区别呢?

不得不承认,在这件事上,我们犯了很多错。身处农村,妹妹和母亲都太单纯,没有想到人心隔肚皮,更没想到会碰到这种事。我虽然一直在社会上,却也没有碰到过这种事,当那个人渣一次又一次的借钱时,就该果断拒绝,我没有拒绝妹妹找我借钱,更没有考虑到随便借钱的后果,导致了家里大约因此损失了5万多元。我们很清楚,这笔钱没有什么希望拿回来了。可是这个人渣从一开始的蓄意欺骗,到最后偷钱,还能非常不知廉耻的和我家人一起吃饭,在我家附近钓鱼,让我们倍受伤害。一个人可以无耻到这种地步,背着家里的老婆孩子,为了钱财,欺骗善良天真,没有任何背景的农村贫困家庭,这实在是畜生的所为。

希望看到这个帖子的人能帮帮忙,如果您有任何关于这个人渣的线索,请联系我,非常感谢!我的联系方式,qq:2904168148,邮箱:0463023@163.com

下面是这个人渣的一些信息:

姓名:本名鲍远龙,自称胡军,他妈姓胡,他恨他爸,所以给自己取了这个名字。身高1.77左右,看上去比较壮实。

qq号:842811939

他说自己是安徽六安淠东人,但长期在滁州生活,还说在滁州有一套房子。经过了解,他2014年上半年在安徽天长市仁和集工作。

下面是他qq头像:

谢谢您看帖子,希望社会上这样的人渣能少一点,也能早点得到法律的制裁。如果您有他的相关线索,请告知,非常感谢!谢谢!

有谁认识这个人渣的,一定要提防他,表面是个人,实际是个十足的社会败类,没有人性的畜生

归类于 生活

评论已经关闭
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