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IT > 谷歌新开网站展示搜索引擎整个工作过程(转载)

谷歌新开网站展示搜索引擎整个工作过程(转载)

归类于 IT

本文系转载,原始链接:http://it.sohu.com/20130302/n367586649.shtml

02125642-0eb4ebf3f6e947d381c2130815e61415

  谷歌周五新开了一个名为“搜索是如何工作”的新网站(链接),向公众展示搜索工作从开始到结束的整个过程。

  谷歌产品经理杰克·赫伯特(Jake Hubert)表示,这个网站展示了一次搜索请求的整个过程。从网页,到抓取,再到索引,然后是算法排名和服务,以及如何与垃圾网站作斗争。此前,谷歌已经有一些阐述搜索原理的资源,包括谷歌的搜索内幕博客、帮助中心、用户论坛、网管工具和深度搜索文档等,新网站是对现有资源的补充。对于瞬间发生的搜索,谷歌希望这个新网站能从算法和答案角度帮助说明。

  在这个网站,观众可以以动画形式查看搜索过程,并近距离观察谷歌的主要搜索算法和功能。生动的幻灯片可以让观众了了解谷歌如何移除网页垃圾的。搜索爱好者还可以阅读 43 页的文档。文档阐述了谷歌如何评估搜索结果。(柯山)

归类于 IT

评论已经关闭

顶部